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秋冬乾燥肌滋擾,妳噴的保濕是滋潤還是「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市售的保濕噴霧大致分為主打保濕的礦物質溫泉水噴霧及主打特別保養效果,如美白或抗皺的化妝水噴霧,然而之前就有知名品牌被踢爆,其販售的保濕噴霧,整瓶竟然都是“礦泉水”,成分標示使用英文,且使用微量礦物質等字彙來混淆消費者,因此使用這些產品時,許多人就發現保濕效果不持久,基本上只是噴了一臉的水!
  
LeLe ROSE推出的 #玫瑰保濕舒緩噴霧 ,單一成分為100%玫瑰精露,只選用「世界之最」保加利亞Enio Bonchev原廠萃取的玫瑰精露,通過歐盟認證的有機天然成分,堅持不加一滴水稀釋,不加香精提味,更無添加防腐劑,全天然的玫瑰萃取的純淨,完整滋潤肌膚,敏感肌也適用,一瓶原粹能量,給予肌膚保溼、舒緩、延緩老化的功效,食用級的純淨,甚至能咽喉發炎時稍微噴一些在口腔內,緩和腫脹的不適感!
  
玫瑰保濕舒緩噴霧💧 https://goo.gl/fMrFv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